close
今個兒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就急追討離職人員借用的工具
下午有部會議...(雖正式卻類似同樂會的會議)
也是入公司以來我第一次擔任部會記錄
下午跟Barcode reader廠商開了一個小小的會
因為廠商遲到弄得很晚...讓我有點緊張

不知怎麼的安排
一月份會議記錄跟部會餐飲準備竟排在一道
和高中時一樣...對於不熟悉的事物我總好像都會是天字第一號
如是高中曾在音樂測驗時曾唱出天音的我
不由得讓我有不詳的預感....

週二返回部內開課會(因目前我被派跓在外單位)
開完會後忙亂地詢問部內各課週五是否有同仁請假
好掌控部餐數量....
逐課地問,當問到跟我同時考入公司的那位女孩子時
她說我記錄跟訂餐在一起會太累
要幫我先代下這次訂餐
這....讓本來正在囹圄之中的我好像得到一大助益
遑論出自她本意與否
心頭倒也是一陣甜(也許我是太容易滿足了吧....)
那樣一句:「怕你記錄跟訂東西一起會太累!」
對我而言從一個女孩子口中聽到這種話還真是受用無窮啊....

好似高中時若有似無的那段
一次期考後難看的成績讓我一厥不振,頹態地趴在桌上
那女孩子要我別難過
說要唱歌給我聽....說著說著就唱了
我永遠記得是張惠妹的「聽你 聽我」
那時的感覺太強烈....內心簡直是止不住地顫動
不過我就是這樣內歛的人
那段小小人生插曲....竟爾就讓它輕易流逝了

日月更迭....六、七年過去了
似乎再找不到能讓我感受到其心無窮湧出思泉的人
似乎也找不著能讓她體悟到我衷無盡傾出心河的人

現在的我顯得像是那種受人略施小惠就能輕易感動的人
女孩子對我略略溫柔我就感激涕零了....
這樣會有一體兩面
一方面是我會變得太容易誤會別人了~@@"~
二方面是我會顯得容易被人吃得死死的

前幾年真的太傻了
做了幾年傻人....損人也不利己
看來為了鞏固我的信念
我該當好好斷雜念了
否則再這樣下去我會死得不明不白的

斷斷斷....邪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