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迷迷茫茫地過,
兩年來的我究竟在追尋些什麼?
謎樣的愛情,怎麼苦心鑽營終也不會到來......

是我做得還不夠恰當嗎?
還是意圖不夠鮮明?
是不是還該下猛藥?
常常在思索的自己,才發現問題的答案,

是「空隙」.......

那幾不可見的空隙,
原來是我一直找尋的,
只可惜,我所期待的那種空隙中偶偶透出的一點光亮,
那並不存在.....

而我只悄悄埋沒在黑暗之中......

夢寐難求的一頓比鄰而坐的午餐,
怎麼也顯得困難,
顯然,
她的第一順位是那些婆婆媽媽的同事們、
第二順位則是親暱的姊妹相陪、
第三順位........
那並不存在,我永遠無法成為她的飯友.....

偶爾提足勇氣,
想盡可以提問的理由,
冰冷的那端卻像是少了那個人,
也許失接了電話、
也許累了、惰了不想回電、
甚至是恰恰手機沒電了,所以只得關機,
可我又怎能不想作是她的厭惡所至?........

愛情....

如果沒有空隙....怎麼又能成就愛情

即使面面俱到地一心想成為某人的專屬天使

那個名為愛情的天堂.....

卻少了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