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2b7220_87a61.jpg

23~27度C

多麼舒適的好天氣

陽光也不吝嗇透露出來

 

快樂的鑰匙卻還是找不到回家的門

讓快樂繼續被禁錮

莫需有罪

且判快樂無期徒刑

 

心裡有悠悠的歌暗自唱著

不過我唱不出聲

不明白心底我的歌聲是憂是樂

 

我只想提著我僅有的相機家當

獨自找一片藍天綠地待著

拍著我漫無目的相片

跟自己的憂傷呢喃

 

在這八月二十寒露天

 

 


 

寒露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十七個節氣。每年九月中(西曆10月8日或9日)視太陽到達黃經195度時為寒露。《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說:「九月節,露氣寒冷,將凝結也。」 此時氣溫較「白露」時更低,露水更多,原先地面上潔白晶瑩的露水快要凝結成霜了,且帶寒意,故名。寒露後,天氣漸漸涼起來了,真是露水冰涼。

來源資料-wiki百科-寒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