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M080~083

這系列外拍很失敗,陰雨天很難掌握,算是高感度底片大出清,測試成份居多,加減看嚕!

 

Fuji Venus800

託人日本買的Venus,第一次用800的片,果真很粗的粒子,iso高是好用、果然色調也不差,但畫質真是不敢領教啊!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Fuji Pro400H

拍好幾卷400H了,它真的很細、跟我講是100度的我都信,只是真的不好找135的,應該要來買個120的來拍,拍出來一定很精細!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這張閃燈有略調過色彩平衡,加上之前棚拍的經驗,這卷對閃燈是偏紅了點,不太專業、沒有調色溫的filter,PS處理一下請包含!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Kodak 160NC

網拍上看到新鮮的160NC、又便宜,二話不說就殺了一盒五卷,用過一卷被我浪費掉真的很想哭,但這次外拍我覺得是成功率最高的一卷。

我覺得不管重口味的160VC或160NC都很優,還有富士的160類似的系列真的都很棒,希望他們都能再多活久一點啊!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Kodak ProFoto

PROFOTO真的是底片爆貴時代的難得便宜片,但我對他的印象不太好,品質粗糙了點,用這卷拍我會建議要配鏡頭解析度高一點的鏡。話說回來,這

次這卷我覺得還差強人意,不過以那時天快黑快門有點不足的情況來說、我還用+EV來調節、而且沒有腳架輔助,這卷的結果真的是我用憋氣鐵手換來的!哈!


前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打完收工

話說回來這些都還是中壢藝田掃的

今晚去拿片剛好一年會員到期

真的很巧,我的第一卷沖的也是PROFOTO、玩底片滿一年居然也剛好沖到PROFOTO,真奇妙!


以上圖片儲存於華人專業攝影圖床 Po圖客
Po圖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