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跟你說這卷是正片拍的信不信呢?

如果是別人跟我說我可能會信

但這卷只是KodakPro160拍出來的、非常利,且顏色非常好吧!

老實說我初看到這卷我非常不敢相信

75元的120底片有這種水準真的很值得讓人期待

如果早兩週讓我看到這個output

我冰箱裡可能會少很很多FujiPro系列跟Kodak Portra系列的片吧

期外話了....

 

這卷都是在竹林竹觀音寺拍的

櫻花樹非常多...倒不失為一個好去處

值得一推

 

底片:120 Kodak Pro 160 + Mamiya 645AF

地點: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以上圖片儲存於華人專業攝影圖床 Po圖客
Po圖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