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歲末年終週年慶時
看到電視上的採購人潮
真的覺得他們像一群瘋女人
聽那些曾殺進過「戰場」的女性友人們提起他們出去跟人「血拚」的經過
風聲鶴戾的場場戰事令人驚不能已
有人光榮耀武揚威地展示得來不易的戰利品
有人捶胸頓足 含淚誓言 相約明年再戰
箇中血淚旁人安能知其一二

自去年退伍後
猛然發現自己激增的腰圍
過去30吋以下的褲子都不復可穿
今年大園工業區內Edwin的倉庫如期又在年末開張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沒衣可裝的我毅然決然前去殺戮戰場

初入戰場
發覺過去在30吋以下的次戰區行之泰然的自己
如今加入31吋以上的主戰場
無不令我元氣大傷
忽覺東南西北不知何以

目光一閃....眼前出現一條503jeans
便策馬加速前往
不料前方矮樹叢中殺出伏兵
阻斷我的去路
馬兒一聲低嘯....塵起塵落間
戰利品已不復可見
不禁令我神傷

當機立斷的我回馬向背
殺往後方兵力不足的補給車隊
終於截下後方補給車上的一條503jeans
當下不再戀戰....取出兵符(Credit card)
立即嗚金收兵

細數此次戰事終得新褲兩條
雖為數不多....但亦可貴

--

來年重整旗鼓
必當殺他個片甲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