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將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誌事....@@"

入公司以來最充實的一週
從LAST THURSDAY NIGHT開始
在南崁的月光梯子,作為課裡的聚餐場地
大家沒天沒地地聊
一解平素公司時的嚴肅(好像也沒多嚴肅..@@")
只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我
怎沒由地突然提到了工作上的事情
好似被課長大人踩到了痛腳
讓我小小地沉默一下下...U_U
也許受到爆料文化影響
課長大人竟要求我們盡情爆料
我提供了三課的先進們竟狠心放任夏美姑娘一人
參與週五需工作至子夜的任務
不過課長大人卻說
對三課先進們而言
作風大膽向來是他們的風格....-_-"
馬上又讓我一陣沈默...=_="
隨後提及了夏美大人與部內男性同仁的緋聞
不覺讓我想提耳細聆
不過身為好姊妹的本課同仁
竟很有義氣地隻字未提
反倒是課長大人反相說我好似稱呼其為某某小公主之類
倏忽感到芒刺在背
卻也沒想引頸就戮
趕緊顧左右而言他
放乎話題於空談之屬
就這樣...言談間、好好地了享受這樣一個下班時光
實在難得

DAY 2:FRIDAY NIGHT=OVER THE MIDNIGHT
因為重整機房線路的任務
必須留守到子夜
雖然身為AP的自己沒有相關專業
倒也抱持著虛心求教的態度
盡己所能地完成此次任務
值得慶興的
公司僅有的兩名程式員
我...以及夏美大人都參與了此次任務
終不再是孤零零地1/2程式員...Y_Y"
而九點開始機房便異於平常冷清地熱絡起來
原本在工作分派會議之中仔細分工的事項
在一陣亂流之中煞時終也慌了陣形
組長們英勇地殺進敵陣
身為沒經驗的小兵
只得為前主將們斷後
讓先進們無後顧之憂地逐行戰術
原以為與夏美大人的跳線工作搭配得完美無暇
到準備系統RECOVER作業時
理線的前輩卻發現怎麼理都理不開了
哇~哈~哈~都糾結在一起了
是心神不寧還是用心不專呢?
怎犯了這樣的錯誤...@@"
真的看傻了眼
晚間11點左近....
想彌補過失再度抖擻起精神來
長官卻指示還是先去CHECK自己的系統起來了沒
測試完成後看到線架已被前輩們整理好了
突然感到好愧疚...U_U"
下次停機時該當再雪此恥
可不能再給人造成麻煩了
凌晨1點....
走出Lobby....心情有些混雜
像初四清瘦的月弦
明亮卻又過份銳利

DAY 3:SATURDAY=PARTY OF YM S.HIGH SCHOOL
一如約定的
這天是高一同學的聚會
雖然前一晚2點才能入眠
一到七點半還是一如往常的清醒過來
再睡也再難有睡意
聽了一陣音樂後就前往目的地中壢錢櫃
早到的我等到預定的時間到時
開始擔心真的看到同學們是否能認得出來
畢竟....這高一僅僅一年相處的同學們
我還是首次受邀
想來必有一番陌生
不過顯然是我多心
雖然我消失了好一陣子
還是難不倒眼尖、記憶力驚人的同學
馬上就有人喊出我的名字
糟得是我竟爾完全忘了他的名字了...@@"
實在好生慚愧....
等大部分的人都到齊了
才發現竟也有十數人之多
原來是我小看了同學們的情誼
那樣短短一年的緣份
小小地號召竟也能找來這麼多人
更讓我驚奇的是同學們的歌藝
竟都有相當的水平
讓我原先想要一嗚驚人的計畫立即泡湯
加以不足夠的睡眠時間使得聲音狀態也只爾爾
一開唱時搶唱了別人點的「光良-天堂」
這首我一直想唱唱看的歌
不過聲音很乾...又硬唱上去
雖然感覺共嗚有上....
但是聲音還是有些濁....沒辦法唱到飽合....@@"
但對於睡不到六個小時的我而言
已經是很好的表現了....
也許是之前從未出現的緣故
後來就不斷地跟人聊天
同學又唱得太HIGH....不提高嗓子完全無法與人交談
嗓子很快就啞了
卻又不是唱歌的緣故..... :P
四個小時的唱局也是片刻即逝
原來好強的自己(應該只有在唱歌這方面...~_~")
想要開幾首高難度的歌來唱唱
不過深埋在歌單之下久久未出
唱局終也告終....XD
很愉快的一次聚會
散後馬上有人提議難得有這麼多人
不如討論一下下次的聚會日期
就這樣在錢櫃的LOBBY開了個一小時的會外會
會後再與兩位同學中原續攤後
回家時天也黑了
好滿足的一天
充滿回憶的聚會...

DAY 4:SUNDAY=MOUTAIN CLIMBING WITH COLLEAGUES
頂著連日疲憊的身軀
到了週日仍不願停歇
又是勞費體力的爬山活動
在某種緣由之下.C..C...C....
卻又顯得萬分期待
路途最遠的我
反倒得比平常上班時起得更早
早早到司機家報到
南崁接上難得便裝的夏美姑娘後
即朝向新竹飛鳳山邁進
雖然策劃者極力強調此為大眾親子路線
不過很顯然的
並也不是那麼好爬
瘋狂噴汗的我顯得遜色於兩位同仁
尤其是夏美大人
幾乎未見其汗水
未免也太恐怖了些....
日向夏美這藍星女戰士果非浪得虛名....v_v"
在山頂上與恐怖的西瓜奮戰過後(水果真的很討人厭...XD)
奮力下山時也已下午一點左近
一股成就感在那一刻油然而生
無怪乎總有人要去蒸百頁(@@"...是征百嶽才對!)
特別是山頂上夏美啃西瓜九連拍實在是絕響哪...(好像跟爬山離題了...^^")
午餐近了...回到南崁
找另一位因班別不克前來的同期同事
在他家樓下的涮涮鍋解決
已經退化殆盡的食欲因疲累又小小復活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小狗琪琪
卻倒是被我不斷玩弄、嚇到坐立難安....@@"
參觀了幾個人的新居
看來要成家確是不容易
真感謝老爸老媽給了間大房子給我們住
回到今日活動主辦人的家中
享受一下高級的影音設備
看了還沒機會看過的「四眼天雞」
算也不錯的小品...
不過看了這動畫...讓我更想去看KERORO劇場版了.../O__O\"
十分充實的週日
終也告一段落

另...有一段小小插曲
散場時我竟爾有機會接夏美大人回家
算得出來的...在我被甩之後
已經三年沒有載過任何女生...T__T"
很糗的是連安全帽都不爭氣地壞了我還不自覺...XD
但那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油然感到一陣幸福感....嗚~嗚~~嗚~~~Y__Y"
啊~~~我太OVER了...@@"

回神~回神~~不可以哭...U__U"

收心操...一、二 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