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的大板根行終於在風風雨雨中完滿達成了
很奇怪的規矩....
部遊需由部內較資淺的人員來規劃
也不是嫌麻煩
實在部內先進意見真的是太多了
規劃時又不參與
詢問又說沒意見
但每當敲定一項決策
罵聲就不斷
遠較細項的準備工作更惱人
計劃一拖再拖
所幸終究也是完滿告終了....

早在一個月前
計劃催生不出來的階段
那時我曾卜了一卦
居然是純陽爻
「乾為天」~剛健進取。大吉之象
問自己的事從來也沒有卜過這種好卦
真是不知是否真有這種好運道
舉行前兩週
該訂的都訂了
全台灣卻是大雨不斷
甚至豪雨成災
不免讓人感覺兇多吉少
但在意料之外的
一週前的氣象系統表示
6/17那道惱人的滯留雲帶恰巧地要往北移
以我所具備的知識看來極有可能會是太陽天了
沒想到果然一如所期
不但不是雨天
反是烈日高照,毫不饒人的夏日氣候

大板根並不如我所想像的那樣簡約
而是規劃地極為完善的地方
森林配合溫泉
是寒暑皆宜的好地方
遊客也比想像的要多上許多
可能是祈求太陽天太過了
雖然林蔭蔽日
高溫還是讓人瘋狂搶汗
小小的山丘就把我擊敗了
真不知一年前還在小金每天爬山的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中午的烤肉活動大家也都玩得盡興
在太多自願者的情況下
我連跟烤肉爐打聲招呼的機會都沒有
只得到旁邊拍拍照
跟小朋友玩(搞得我腰酸背痛的....我果然不行了....@@)

烤肉到一個段落大家開始聚起來打牌、下象棋
因為園方準備的料真的太多了
實在吃不完
所以輸的人必須清桌上料理
一開賭我就先上場了
不知夏美大人哪學來的奇怪大老二玩法
感覺如被欺負一般地連被KO兩場
食量本就不高的我看情勢不對
再這樣下去可能要清光那些討厭的丸子
只得順勢退場
到旁邊拍照、玩小孩洩憤(啊~~~XD)

結束大板根爬山烤肉行程
下午到龍潭大池享受午後時光
曬曬太陽、聊聊天、看看鴨子划水
也挺愜意的
接著到石門水庫壩頂上看風景
這倒是我經常來的地方了
有時甚至一個人騎著車就不知不覺往這來了
在心情上倒是沒什麼好驚奇的
大致上都還挺熟的
這一站倒是忙著解釋這水庫運作的原理
看來這群住在桃園的人喝著它所提供的水卻是跟它很是不熟

告別偉大的工程建設
晚上也訂了活魚餐廳
一到餐廳已經看到協理在門口等候了
因女兒畢業典禮不克前來部遊的協理竟又撥閒一人過來跟大家聚餐
真是讓大伙一陣感動....(嗚~~~~U_U")
不過出乎意料的人數讓原先的桌次不足供應
所以又再開了一桌
迷糊的咱總務小姐又遇上了現金不足的窘境
兩位姑娘家攜手說要去外頭找ATM去
這一去甚久,菜都上了
課長大人看情況不對,怎去了這麼久
一想之下,這窮鄉僻野的去哪找這ATM?
半開玩笑地該不會走到大溪鎮上去了吧
撥通電話想把她們call回
卻說已在回程了....= ="
真是太了不起了....忘了回來時給她們來個鼓掌入席

在完美的氣氛下完成了此次部遊行

整天下來有一個心得
該去多練練唱歌了
不然我的唱歌水平要降低地奇快了
小朋友們....可愛歸可愛....不要再走音了

哈哈....題外話了

大板根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