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阿花的命換來的全景圖
第三天一早就是眾所期待的沙灘行程了,
一大早一伙人已經換好泳裝在Lobby等待。
老天也超級賞臉地給了個大太陽,
讓我的偏光鏡很爭氣地拍出一些藍死人不要錢的藍天。
DSC05110.jpg DSC05121.jpg
搭乘汽艇直往目的地東姑阿都拉曼海洋國家公園(Tunku Abdul Rahman Park),

DSC05134.jpg DSC05135.jpg
滿心期待,準備迎接那誘人的沙灘,
但恐怖的事很快就發生了。

當我還努力地要建構美麗的海洋全景圖時,
一個浪花讓我可愛的阿花吃水罷工,
欲哭無淚的我只能抱著阿花痛哭不已。
這時俺的阿花已經壞了....T_T
雖然島上有無盡的鮮美海鮮,
更有讓人嚮往不不已的比基尼辣妹,
註:SDLC捨命拍攝:翻滾吧!女孩!

不過此刻,
我已分不清我臉上的淚水,
究竟是看到比基尼辣妹太感動呢?
還是因為阿花陣亡太傷心了!

晚上到在市中心一家超大海產店用了晚餐,
臨海的夕陽非常漂亮,
我還來不及傷心沒有相機可以拍照時,
這時突然瘋狂下起驟雨,
讓準備去市區蹓躂的我們有點擔心。

好在同團兩位美眉見雨想先回飯店,
友情贊助了兩把雨傘,
我們才有機會遊歷一下當地市區。

走完他們當地最大的購物中心,
發現沙巴果然不是以Shopping見長的地方,
東西並不便宜,雖然也有不少名品,
但商場的品質就跟西門町的萬年差不多。


最後感受一下馬來西亞的Starbucks,
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
我點的Cafe Latte,中杯105,跟台灣差不多,
比較痛苦的是要用英文點而已,
當我還在整理我在超市買的糖果,
已經看到同學SDLC大大,正在向我求救。
當我加入他們的話題之時,
他已經「不小心」地幫師父的卡布奇諾加了香草,
價格上升3.00RM......@@"

我也好不到哪去,
雖然很流利地點了tall size的Cafe Latte,
不過店員「無情」地「推薦」我升級,
在「詞窮」的情況下,我就只好接受了店員的「好心」.....= ="

感受過亞庇的town center,
滿意地招了計程車要回飯店,
很有信心的我們拿著事先準備的飯店名片要他帶我們回去,
計程車司機也很明確地告訴我們費用是10.00RM,約台幣100元,
也沒有什麼夜間加成。

右駕的車子讓我們大呼神奇,
我想那個馬來司機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不過一路沈默司機在看到絲綢灣的招牌後突然開口說話,
還在愛睏的我一時也沒聽到他說什麼,
不過強者我同學SDLC大仍舊很有信心地拿出飯店名片。

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他在問我們是住麥哲倫還是太平洋,
我想這時司機看到SDLC大一直拿絲綢灣的名片給他一定超無言....XD
司機開始左指右指地詢問:「Magellan?」、「Pacific?」
因為不想看到司機先生準備開始「搏杯」.....@@"
我在他右指Magellan時說:「Not Magellan.....」,
只見司機如釋重負一般很有信心地往左開去,
然後還無奈地碎碎唸說絲綢灣是有兩間飯店之類的.....= ="

這天算是沙巴最充實的一天,
不過阿花卻怎麼也不肯再作動,
遺漏了不少照片記錄呀......

心情非常錯綜的一天........
不過非常感謝sdlc的照片贊助....(4:3比例的照片為sdlc大所提供)

那湛藍的海是我用淚水填積的無悔呀....嗚~~~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